学校约谈各后勤服务外包企业
发布时间: 2022-06-06 浏览次数: 10

6月2日上午,副校长肖圣龙代表学校,对餐饮、宿管、物业、超市等7家后勤服务外包企业进行约谈。

约谈会上,肖圣龙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后勤服务部门要始终把师生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让广大师生员工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以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对各后勤服务外包企业在学校后勤服务建设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肖圣龙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全体人员要善始善终,进一步做细做实学校的各项后勤服务外包工作。结合当前阶段和炎热季节的后勤服务特点,他要求,各后勤外包服务企业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后勤服务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坚决守住校园食品卫生红线,确保校园食品卫生安全无差错;要切实履行价格服务承诺,确保校内售卖的各类商品质量合格、物美价廉;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

肖圣龙最后强调,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各后勤服务外包企业经理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识校园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当好本单位的第一责任人,切实抓好食堂、超市等公共服务区域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宿管及绿化高空作业安全,以及各类进出校园送货车辆的行驶安全。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后勤外包服务企业的负责人针对本单位的后勤服务外包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耿德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