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后勤系统2024年温暖迎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22 浏览次数: 10

130日上午,副校长徐朝阳深入食堂和学生公寓等后勤服务保障一线,走访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在各后勤服务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和生活困难职工,代表学校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每到一处,徐朝阳都认真了解假期各岗位运行和值班值守情况,并同在岗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关于学校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徐朝阳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敬业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到“精心、精细、精准”,不断彰显“后勤不后,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他强调要继续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及时排除隐患,做到假期工作不放松;强化责任意识,突出重点部位,加强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扎实做好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为全校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提供坚实保障。

诚挚的慰问和真情的祝福使一线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受慰问的员工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克服困难,认真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活动。(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