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6 浏览次数: 10

102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支部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机关党委要求,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中国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党支部书记、处长张军表示,党的二十大凝聚着全党的意志,承载着人民的期待。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让全体后勤职工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教育、科技和人才提出殷切希望,为做好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立足学校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扎实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

党支部委员、副处长、总经理张岭谈到,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为教学科研提供有力后勤保障做为着力点,把深化后勤改革作为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副总经理王玉坤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作为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节能分管工作负责人,我将结合本职工作,对报告精神深学细悟笃行,倡导并践行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推动生态校园建设。

支部委员、副处长、副总经理高凯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博大、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中,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到“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再到“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字里行间洋溢的是中国共产党满满的民生情怀和为民初心,更是对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有力呼应,直抵人心。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一致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大会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后勤工作的强大动力,踔厉前行、奋发有为,为把我校早日建成高水平医科大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