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外包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约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4-13 浏览次数: 10

    4月1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组织物业、食堂、超市等5家外包服务企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约谈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在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进一步落实当前疫情防控举措。后勤集团总经理张岭主持会议。

    会上,张岭总结回顾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分析了工作短板和弱项,并就从严从紧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企业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以上率下,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要加强健康监测,规范晨午检制度、加密核酸筛查频次,精准掌握动态信息;要优化应急处置机制,畅通工作衔接,提高综合处置能力;食堂和超市要做好统筹调度,加大储备,强化后勤防护屏障。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各外包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单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