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就疫情防控工作约谈后勤服务外包和基建施工企业
发布时间: 2022-03-31 浏览次数: 10

3月29日、30日,副校长肖圣龙代表学校,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分别约谈在校服务外包企业及和平村二期工程建设相关企业。

肖圣龙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校园防控压力大,各在校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增加政治责任意识,从严、从紧、从快、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及时健全应急机制,加强值班值守。他要求,要建立台账,严格人员健康管理,各企业员工及家属实行闭环管理,坚持每周核酸检测,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规范环境消杀,物业坚持每日两次全区域消杀,确保不留死角,筑牢安全防线。要加强管控,食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采购、存储、加工、销售等环节的严格管控;食堂、超市等要全力备足货源,保障师生供应,稳定商品价格。

会上,各服务外包企业负责人及和平苑二期建设施工企业负责人就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承诺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积极履行各自职责,为广大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各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单筱 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