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年度学生公寓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19 浏览次数: 10

     1月1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2021年度学生公寓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对学生公寓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总经理张岭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一年来扎根一线、辛勤付出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他强调,学生公寓全体工作人员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交出实干答卷。受到表彰的先进员工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努力使学校公寓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真正做到“让学校省心,让师生满意,为学校添彩”。

    会上,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副处长王玉坤宣读了先进表彰决定,对尚美楼4号公寓楼等3个先进集体授予“安全文明 和谐友善公寓楼”荣誉称号,对陈静等10人授予“服务之星”荣誉称号。会后还举行了2021年退休员工欢送仪式,为老员工献上了鲜花和纪念品。

    后勤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全体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文/单筱 图/邬晓航 方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