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举办职工趣味运动赛
发布时间: 2022-01-01 浏览次数: 10

    一日之计在于动,健康之首在于行。为迎接2022年的到来,1231日下午,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喜迎新年”职工趣味运动赛,中心40余人参与活动。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张岭总经理出席活动并给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颁奖。

  

    趣味运动赛共设新年“走”好运健步行比赛和“毽羽飞扬”踢毽子对抗两个项目,来自16栋公寓楼的各岗位一线职工展开同场竞技。赛场上,大家奋勇争先、各展身手,赛场下,大家交流情感、凝聚友谊,尤其是在踢毽子比赛中选手们娴熟的技巧和观众们热情的呐喊将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创新职工的文体活动和冬锻形式,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增强中心广大职工的凝聚力。长期以来,我中心一直重注职工的身心健康,通过参与省“寓专会”羽毛球比赛、举办职工跳绳比赛、健步行活动等方式提升职工身体素质,为工作和生活积蓄力量。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文/单筱/邬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