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健步迈向2021 喜迎新年”健步行活动展职工风采
发布时间: 2021-01-04 浏览次数: 10

    在元旦来临之际,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在校本部操场开展以“健步迈向2021,喜迎新年”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中心35名职工参与本次活动。后勤集团总经理张岭出席此次活动并为活动作开场致辞。

     简单的热身活动后,伴随着令响活动正式启动,35名宿管职工手持国旗和校旗从起点同时出发,大家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的向前进发。活动现场,中心职工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全力竞技,以饱满的激情在操场上形成了一道别样的靓丽风景。活动历时40分钟,所有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环操场顺利走完6圈(约2公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中心职工提供了结伴健身的机会,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交流,引领职工畅享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激励职工积极参与健身防疫、强健体魄、凝聚力量,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2021崭新的一年。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文/单筱/邬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