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文化周系列活动之校园安全知识讲座与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14 浏览次数: 10

129日,后勤集团宿管中心宿舍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校园安全知识讲座与竞赛在一教11103举办,特邀我校保卫处处长丁建飞为各学院学生代表作校园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同时现场进行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讲座上,丁建飞围绕“国家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防盗安全、交通安全、生物安全”六大主题,从了解、掌握及预防三个层面出发并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地向同学们讲解了校园安全的基本知识和防范措施,号召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消费习惯。讲座结束后,各学院学生代表现场参与知识竞赛,此次竞赛采取闭卷形式针对电信诈骗、宿舍安全、消防知识等内容设置了单选和多选题,现场同学认真思考作答,并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完成答题。

    此次活动由各学院推选学生代表50人参加,竞赛评选结果将于1216-18日届时公布。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单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