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后勤职工做好学生宿舍消毒通风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4 浏览次数: 10

    近日,我校首批研究生返校报到工作已顺利完成,首批本科生返校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为了让广大学子在宿舍内住得安心、放心,在学生返校前,校学生处和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前往学生公寓楼对学生宿舍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实地察看了校内学生宿舍现状。

    经与各学院沟通,征得住宿学生同意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牵头,对即将在学生返校后启用的826间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消毒杀菌和通风通气工作。本次宿舍消杀通风工作在各学院辅导员的陪同下进行,宿管、物业工作人员重点对学生宿舍内地面、墙角、阳台和卫生间进行了消毒杀菌和清理,整个消杀过程均对学生私人物品采取了适当的保护措施,保证了学生私人物品的安全。每一间宿舍在密闭的环境下消杀10分钟后,开窗通气半小时以上。

    在各学院与后勤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下,此次宿舍消杀通风工作在3天内完成,为学生返校后的住宿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