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义务送菜进校园 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0-02-20 浏览次数: 10

    近日,为解决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校内居民买菜难问题,避免居民外出至人员密集的地方产生感染风险,学校疫情防控后勤组联系在校餐饮企业及时配送采购新鲜蔬菜,送货进校园。

    因受疫情和校园封闭管理影响,我校教职工特别是离退休老同志因无法外出及时补充物资和新鲜蔬菜而陷入焦虑。2月17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餐饮及采购中心党员、干部等在学校食堂大厅动手将一包包蔬菜、水果打包好,并联系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教职工义务售卖。一包包新鲜的蔬菜水果,一份份暖暖的爱心。前来购买的离退休老教师、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虽然不是鸡鸭鱼肉,但在这个特殊时期,还能收到来自学校的点滴关爱,让我们深受感动。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将在学校防控疫情领导组的统一指挥下,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没有解除期间继续联系配送新鲜果蔬送校园,为广大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