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6-13 浏览次数: 46

      6月11日晚,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就后勤伙食保障、公寓管理及物业服务等方面广泛征求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副处长、总经理张岭主持。

    会上,张岭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后勤服务的职能、学校后勤服务与管理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学校在加强后勤监管、提高后勤服务水平、改善生活设施条件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随后,同学们对学校后勤服务的设备设施管理、宿舍管理、饮食卫生、物业保洁、维修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设性建议,并为后勤的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后勤各中心主任及服务企业负责人针对同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积极的回应。

    校学工部、研工部、团委领导和教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餐饮中心、宿管中心、采购中心及在学校服务的餐饮、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