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圣龙到后勤集团调研后勤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14 浏览次数: 370

    6月12日下午,副校长肖圣龙到后勤集团调研后勤服务工作。

    肖圣龙充分肯定了后勤集团干部职工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表示理解,他指出,后勤工作事关学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的各个方面,服务范围广、任务重、责任大,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为师生做好服务,确保学校后勤保障到位。

    肖圣龙希望后勤集团,继续强化安全工作,着力抓好供电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廉政安全;积极引进后勤专业技术人才,更好地对引进社会企业进行监管;做好学生住宿管理,持续推进“安全和谐文明宿舍”创建;以后勤系统开展“效能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和内容,努力满足师生需求。

    会上,后勤集团总经理孙华峰介绍了后勤集团的概况和各业务领域的基本情况,并围绕服务理念转变、优化育人环境、两个队伍建设、师生参与后勤管理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重点工作。

    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会。(后勤集团 刘峻海)